close

自104.1.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,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,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,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(販賣)、輸入、租賃、供應或設置。

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,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,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,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。

我們的服務包含:
一、國內商業銷售、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,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、驗證與登錄的服務,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。主要分為兩類服務。
1.相關型式檢定:金屬加工用沖床、剪床、摺床、研磨機(磨床)
2.國內/外合格證書:金屬加工用車、銑床

二、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
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,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,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,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,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。

三、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
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,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,採取必要安全對策,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,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。

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,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,降低職災發生機會,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,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。

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,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,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。

博翔科技安全護欄/柵欄系統特色:
1.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
2.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
3.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
4.輕量化、容易安裝、拆卸
5.優異的設計,節省空間與成本
6.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

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(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):
1. 產品法規工作
2.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
3.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
4.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
5. 完成TS標章登錄

申請登錄作業流程
1.填妥申請書
2.客戶準備主測樣機
3.開始展開查驗工作
4.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
5.收集機臺基本資料
6.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

立即與我們聯絡:
安全護罩諮詢網址:https://protect-safe.com/safetyfence/
電話:04-23598008
住址: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

加入LINE立即諮詢

加入好友

SAF0055RER15CPRO

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,臺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,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。

高雄防爆電氣設備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、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

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,彰化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。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,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。

TS標章適合機具 新北手推刨床安全裝置

一、動力衝剪機械。
二、手推刨床。
三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。
四、動力堆高機。
五、研磨機。
六、研磨輪。
七、防爆電氣設備。
八、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。
九、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。
十一、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。員林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

心里的話,總是有一點傷感,這么年的感情換來的竟是分開,五年了,雖然有了孩子,可是留不得,為了將來,也是為了自己,這個賭博的代價太大了。不要怪我,不給你生孩子,這幾年來,對我的責任就像過家家一樣,你開心了就給我點小恩小惠地打發我,感覺我還是個不明事理的孩子,曾經讓你的小阿姨去勸你,對我好點,你卻固執得像一頭牛,總是以為你已經對我夠好了。我一而三,再暗示你對你好點,你卻高傲的不理解我的痛楚。我對你的遷就,到了極限了,所以只對你只有恨,但是恨的同時,也是一種愛,試問你懂愛嗎?你會用心的經營一個家嗎?你的世界里面只有你的面子,你的痛苦,你的一切。仿佛我只是你的生育工具而已,所以這個像試金石一樣的孩子,把你的真實的內心世界看的清清楚楚。 五年了,看上去你是比我大,應該比我成熟,可是現實中,你卻如同一個孩子一樣,既幼稚又固執,而且又自以為是,好像別人捉摸不透你的性格是個好事。你媽媽也是奇怪,沒有孩子就沒法溝通,你在家的時間又不多,我去和誰生呀?平時給我的生活費也是少之又少,這樣的情況,怎么去養孩子呀!?真的是個笑話! 你說你是愛我的,可是感覺我感覺不到一點的幸福可言。你好的時候也有,可是事情卻十分可笑,總是把我丟在車站。 你愛我什么呀?五年了,一點不如意,就說要離婚,你真是個小朋友,這么喜歡過家家,說結婚就結婚,說離婚就離婚。為了你,我為家添置了不少的東西,有的時候還幫你作業務,你還要來諷刺我,說我什么都聽你的,你知道嗎?什么叫做尊重嗎? 你愛的人,不是我,而是你自己,你自己的臉面。你總是說我不合適你,有的時候不是你說了算。不過現實證明,是你不配合我,你是不配我!不過也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會像我一樣,對你唯命是從的。你一直沒有把我當老婆看,你只是嘴上說說,到了關鍵的時候,卻選擇了逃避現實。 你的善良只是一種偽裝,關鍵的時候,你可以瀟灑的說一句話,然后說走就走了。呵呵,這就是你對生活的態度嗎?試問你會過日子嗎? 這就是我對你一點點留戀,恨容易,愛也容易,放下你,是我心里痛。 人家都說好聚好散,我不會讓你有后悔的機會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綠樹濃蔭夏日長。又至夏至了,都說“冬至餃子夏至面”,想起夏至的涼面,我就會想起老家,想起小時候。 知了沒命地叫著,樹影斑駁在整個村莊。到處都是小河淌水,兩旁的草坪上總是有大姑娘晾曬的衣裳。 頂著炎炎烈日,我和姐姐各背了一捆牛吃的青草回家。手上拎一根茅草,串一串螞蚱。這該是父親最好的下酒物。 奶奶踮著小腳,在灶下忙活。見我們回來,忙不迭地吩咐:“快,快去壓水。” 那時候,壓井是我們的生命之源。抱住鐵桿,添上引水,然后,快速地抽壓,如果動作慢了,很可能就掉了引水,只聽“呲啦”一聲,前功盡棄。因此,壓水這活兒,還是很有些技術含量的。 我抱住壓桿,姐姐逮一瓢引水。屏住一口氣,“哼哧哼哧”,動作既快又穩。 很快便汩汩滔滔。水好涼。姐姐趁大人不備,對著井嘴就開始豪飲。說來也怪,那時候,小孩子喝生水司空見慣,但是很少見有哪個伙伴,喝壞了肚子。 母親在搟面。她是好廚娘,這毋庸置疑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,物質的極端匱乏考驗著母親的智慧,為了讓全家人吃飽喝足,她窮盡腦汁地花樣翻新。這手搟面,就是一絕。 面板寬寬的,搟面杖長長的,都被歲月打磨得溜光。母親不語,神情專注。鋪著搟,卷著搟。“咕嚕咕,咕嚕咕”,有節奏的聲音里,面團由厚變薄,由小變大。母親搟面杖一伸,面餅在面板上攤開。圓得如此渾然。 母親用面軸挑著,一正一反地摞疊,薄圓的面餅很快變成長條的梯田。 該切了。母親的刀功極好。只聽得“噠,噠,噠”,刀與案板的親密接觸,勁道又綿軟。 面團,面餅,面條。循序漸進,步步為營。奶奶的大鍋已經燒開。熱氣騰騰。 面條下鍋了。得等它翻幾個滾兒。 父親在小鍋上做鹵子。西紅柿雞蛋鹵。那時候,物質的匱乏也狹窄著人們的思路。吃面的鹵子也總是千篇一律。后來等我長大,開始嘗試各種各樣的面鹵,卻終是覺得,就吃面而言,西紅柿雞蛋鹵,才是最正宗的搭配。 姐姐開始剝蒜,我在院子里摘香椿。這時候的香椿,已經茂盛無比,我精挑細選,采摘最柔嫩的枝葉。洗凈,切末,它將為手搟面的色香味,做最后的錦上添花。 弟弟卻是清閑的。作為家里唯一的小兒,他有著嬌生慣養的權利。他不用壓水,也不用剝蒜,唯一要做的就是東屋西屋地搗亂。一會揉搓母親手中的面團,一會搶奪我手中的壓桿,一會又蜷進奶奶的懷里操起燒火棍,一會又蹦到爺爺的腿上,揪他的山羊胡。 但無論怎樣,大人們都是不惱的。尤其爺爺,即便山羊胡被揪得再疼,他也總是笑著,一副心滿意足的神態。 我和姐姐卻往往大聲疾呼,憤憤于待遇的不公平。但無論我們怎樣地奮力聲討,大人們都是置若罔聞。然后,只聽奶奶一聲“吃涼面了”,所有的惱怒也就煙消云散,齊刷刷聚攏到飯桌前。 面條在盆里浸著,剛剛壓上來的井拔涼水。中國人的吃法向來獨特,一種食物,可以放熱水里一焯,也可以放涼水里一拔,那味道,不是油鹽醬醋可以調理得出來。 面條盛上了。第一碗,當然是端給爺爺。爺爺呢,只要是端起飯碗,便一言不發。古人講究食不言,寢不語,爺爺這個老封建,一直恪守。 鹵子澆上了。西紅柿雞蛋。香菜梗。香椿末。蒜泥。我來不及拌勻,就開始狼吞虎咽。 母親大汗淋漓。她為今天的涼面,立了首功。但最后一個端起飯碗的,總是她。她須先喂飽弟弟。 面盆開始清澈見底。爺爺扇起蒲扇納涼,奶奶又踮起小腳收拾碗筷,她白白的大襟褂子有點汗濕,但黑色的大腰褲子,卻還是扎著裹腿,嚴絲合縫。 母親抱著弟弟,搖晃著哄他入睡。 我和姐姐,偷偷地走出家門。我們要在這大人無暇顧及的午后,揮霍一下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。 知了在叫。樹影斑駁。我們在巷子口,買一支老冰棍兒,你一口我一口地舔著,一晃,就走到了30年后的這個早晨。 母親老了。如今她居住在弟弟的城市。面條已經很少再搟。倒是經常打電話過來,讓我好好吃飯,還說些看似不著邊際的話語。 姐姐嫁了。剛剛上學的外甥經常操一口童音,提一些頗有難度的問題,他以為我這個從教十幾年的老語文,無所不通。 弟弟不再調皮,他已經到了當年父親的年紀。小公主一樣的女兒,和他當年一樣,嬌生慣養。 還有爺爺、奶奶和父親。昨晚,他們又出現在我的夢里。奶奶踮著小腳,爺爺捋著山羊胡。父親在一旁蹲著,沉默不語。 老房子黑洞洞的。他們將大門緊閉。 >>>更多美文:現代散文


台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
台北車床安全護罩EMC認證單位 高雄冲床保護蓋 彰化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新竹研磨輪CCC認證單位 新竹動力衝剪機械防塵罩 台北剪床保護蓋新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CCC認證單位 台中手推刨床預防裝置 員林剪床預防裝置

arrow
arrow

    e67f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